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英皇证券每日财经评论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英皇证券集团有限公司   研究员:英皇证券研究所  日期:2017-09-11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受风灾影响,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急增,而特朗普与民主党领袖达成协议望永久废除债务上限措施。美股昨涨跌不一,道指跌0.1%,高盛等金融股走低,加上由于iPhone 8传出生产故障或延期上市,苹果股价跌0.4%。

    沪综指受资源、金融等权重板块拖累,昨收市下跌0.59%,结束四连升。深成指收跌0.5%,创业板收跌0.66%。盘面上,地产、医疗保健、次新股板块逆市上升。两市全日成交额较上个交易日增加4.6%。港股通新贵可谓刺激起整个市场的炒作气氛,金斯瑞生物科技(1548.HK),中国奥园(3883.HK)领涨,千亿元成交再次说明现阶段基本因素当然是选股考虑的标准,但更多是趁势而进,下一阶段炒作将围绕汽车股,除了陆续的数据出炉外,资金的选择亦已经明显地感觉到下注在这个版块。

    短期大市上落格局,板块方面聚焦iPhone 8能否如期发布,另外,欧央行议息会议后美元向下,继续注视受惠弱美元的内地航空股表现。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