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中国国旅深度报告:行业龙头,国企改革落地,免税业务加速扩张

类型:公司研究  机构:爱建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研究员:刘孙亮  日期:2017-08-30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核心观点。

    公司一直专注于旅游综合服务,主营旅行社业务和免税业务。公司在主营业务领域不断深耕挖掘、与时俱进,在旅行社业务和免税业务领域始终占据龙头地位。同时公司积极开拓旅游文创业务、旅游投资业务、旅游零售有税业务等新业务。

    作为行业龙头,中国国旅在传统的旅游服务领域长期保持领先地位。国企改革后,依托中国旅游集团旗下的产业资源,充分发挥央企品牌、集团资源、实体网络和专业人才等优势,在入境旅游线路开发和海外推广、出境游产品自主研发和分销、邮轮产品持续创新、会奖业务树立完善品牌等方面全面着力,旅游服务业务有望稳定提升营业收入,持续提升毛利率。

    作为国内免税业唯一一家上市公司,在收购日上中国后,公司扩张的速度持续加快,中标首都机场、香港机场,并积极竞标各大机场入境免税店。建设中的三亚海棠湾河心岛项目是业已开业运营的三亚海棠湾国际购物中心的有力补充,有助于提升海南免税业务。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

    综合以上分析,给予公司2017-2019 年每股收益预测1.13 元,1.42 元,1.72 元,给予公司2017 年30 倍PE,目标价33.90 元,建议买入。

    风险提示。

    1)国际政治安全局势影响出入境旅游;2)极端天气、意外灾害影响;3)三亚海棠湾河心岛项目进展缓慢;4)首都机场、香港机场免税业务进展低于预期。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