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凯基证券香港投资日志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凯基证券有限公司   研究员:凯基证券研究所  日期:2017-08-14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亚太区股市股市普遍造好,恒指亦不例外,周一收报27,690 点,升127 点;国指收报11,054 点,升51 点。大市成交额为802 亿元。科技股继续带领大市造好,升幅介乎2%至5%。内地再有钢企限产的消息,憧憬利好钢材价格,钢铁股急涨6%至9%。此外,有水泥企业公布中期业绩后,资金流入水泥股,个别公司的股价飙升一成。

    美国股市周一继续上涨。 虽然主要股市指数只录得温和升幅,但升势颇为广泛,标准普尔500 指数11 个分类行业指数中,有八个上升,其中,零售和科技股表现较为强劲。 道指连续十个交易日上涨,收市上升26 点(至22,118 点),而纳指亦上升32 点(至6,384 点)。

    港股继续表现良好,然而,由于多数大型股已经积累显著涨幅,资金转向流入业绩股及一些国策股(例如钢铁,水泥股),预计情况将在短期内持续。恒指主要阻力位在28,000 点。

    技术分析。

    恒指最近的升势有放缓迹象,而且成交额略为回落,14 天RSI 位于超买区域(77.5),加上MACD 牛差逐渐缩小,指数向上的阻力与日俱增。恒指首个阻力位为27,850 点,下一个阻力位为28,250 点。至于恒指首个支持位为较短线的10 天线27,316 点,下一个支持位为20天线26,889 点。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