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港股脉搏:恒指四周连阳,业绩仍是主导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永丰金融集团有限公司   研究员:永丰金融研究所  日期:2017-08-09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港股从今年开始表现非常强劲,不但录得连续7个月涨幅,更是在上周尝试突破27600一线,业绩表现为大市提供支撑。

    投资者焦点基本在几大蓝筹股上,包括汇控(5)、腾讯(700)和友邦(1299)等,不过在他们在上周陆续出现回调。恒指在上周三曾高见27747.35创26个月新高,不过逢高沽空的压力进一步显现,成交也从千亿水平回落,上周五收在27562.68,不过仍录得四周连阳累升8.8%,毕竟短期内累积不少升幅,调整并不完全是坏事,目前技术指标依旧向好,指数维持在上行趋势中,回调幅度料有限。新的一周诸多业绩将公布,包括中电(2)、港交所(388)和中移动(941)等,都需要特别关注,看能否成为大市动能,助其挑战两万八。

    美股继续上涨,非农超预期,带动道指连续第八日创新高,美债上涨,金价回落,美汇指数升0.76%至93.542,留意会否影响港股走势。内地股市相对偏弱,沪指虽然周线连收7阳,但乏力突破3300点,关注一批重要经济数据公布,包括进出口、CPI 和PPI 等。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