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广发证券(香港)股市热点追踪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广发证券(香港)经纪有限公司   研究员:广发证券(香港)研究所  日期:2017-08-08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财新今日公布,7月财新中国通用服务业经营活动指数(PMI),录51.5,按月微跌0.1个百分点,创去年5月以来新低。该数据与日前公布的官方7月服务业PMI走势一致,官方数据按月回落0.7个百分点至53.1。

    分项数据显示,7月服务业新业务量增速轻微放缓,创下16个月来最低增速。平均投入成本继续上升,但升幅回落至近一年来最低。

    制造业乐观度降至11个月低点,服务业乐观度为去年11月以来最低,体现出市场对未来一年的经营前景的信心减弱。财新智库莫尼塔解读称,新业务指数小幅下滑,投入价格指数下跌至近一年最低,但产出价格指数略有回升。7月财新中国综合产出指数录得51.9,较上月上涨0.8,为三月以来最高。7月经济表现超出预期,得益于制造业的连续回暖,但制造业和服务业的预期指数均出现回落,经济或仍有下行压力。目前恒指在连升几日之后出现回吐,早盘一度下跌逾100点。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