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申万宏源每日资讯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申银万国证券(香港)有限公司   研究员:高晓庆,任毅  日期:2017-08-07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港股周三维持交投活跃,恒指再创两年高位后受压。恒指早间高开105点,其后有所回落,升幅一度收窄至30点,见全日最低位27570点;午后升幅有所扩大,至全日最高位27747点,再刷新近26个月新高;收市前再有回落,最终收报27607点,升67点或0.24%。国企指数收报11055点,升31点或0.28%。全日大市成交额再升至1048亿元。

    大市预测:苹果(AAPL.US)昨日公布季度业绩后股价继续升近百分之五,加上ADP 公司公布的上月新增私人就业职位升至17.8万份,较上月的15.8万份高,支持道指及标指先跌后回升,预料美股在周五公布上月就业数据前将继续于现水平徘徊。港股连续第二日成额超过一千亿,港交所(0388)、有色金属及中资券商成为升市动力,今日长和系将公布中期业绩,预料在港股成交额持续向上的情况下,恒指本周可望继续于27500水平作整固。

    营运数据:渣打集团(2888)宣布,截至6月底上半年除税前法定溢利17.54亿美元,按年增82.14%;除税前基本溢利为19.19亿美元,按年增93.06%。上半年,普通股股东应占溢利9.71亿美元,按年增1.09倍。每股基本盈利34.4美仙;每股法定盈利29.5美仙,不派中期息。长和(0001)公布,合资控股企业的间接全资附属Wind Tre S.p.A.截至今年6月底止中期业绩,收益总额30.83亿欧元,经调整后,长和摊占的收益总额为13.6亿欧元。另外,Wind Tre S.p.A.未计合并成本之EBITDA 为10.4亿欧元,经调整后长和摊占5.14亿欧元。

    企业盈喜:中骏置业(1966)公布,预期截至6月底止,中期股东应占盈利按年将增长不少于50%。去年同期盈利为6.31亿元人民币。公司又预期,中期核心盈利将按年上升不少于一倍。盈利预期录得增长主要由于期内交付予客户的物业显著增加,以及确认物业销售的毛利率提高所致。另外,小南国(3666)、青建国际(1240)、北京京客隆(0814)等亦公布盈喜。

    企业消息:上实城市开发(0563)公布,成功投得上海市古美北社区S110502单元117K-02地块的土地使用权,出让金为22.2亿元人民币。上述土地供商业及办公室用途,总地盘面积约3.4万方米,可开发总建筑面积约11.8万方米。地皮位于上海市闵行区,与一大型公园相邻,属于地铁12号线上盖项目,计划开发为低密度商业综合区,设有办公楼及其他设施。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