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英皇证券每日财经评论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英皇证券集团有限公司   研究员:英皇证券研究所  日期:2017-08-02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周一美股道指连续四天创收市新高,科技股走低,标普纳指小幅收跌。7月道指累计涨2.5%,纳指攀升3.4%,标普500指数累涨1.9%。美油周一涨0.9%,创下了自5月24日以来的最高收盘价,7月累计上涨了9%。因中国制造业活动持续扩张,期铜价格在美国市场周一的交易中上涨0.6%至两年新高。

    A股昨日在周期股带动下持续走强,沪指收报3,273.03点,涨0.61%,创三个半月新高,深成指涨0.64%,创业板升0.13%。两市成交较上一交易日增加逾17%至5,405亿元人民币。沪指7月累涨2.52%,创5个月最大单月涨幅,连升两个月,料后市有望挑战3,300关口。恒指在多只重磅蓝筹走升带动下,升344点收市,报27,324点,创逾25个月高,连升七个月,乃十年来最长升市。腾讯(700.HK)再创上市新高,高见314.4元,收市报313.4元,升2.82%,成交居首。汇控(5.HK)业绩胜预期兼宣布回购,午后飙2.6%。资源股板块随A股炒作,中国神华(1888.HK)发盈喜,升3.73%,为表现最好蓝筹。旭辉控股(884.HK)升10.7%,为表现最好「港股通」股份。

    外围及港股继续关注业绩表现,澳博控股(880.HK)今日公布业绩,苹果、特斯拉业绩亦于周内出炉。汇控(5.HK)次季贷款增长放慢,股份在伦敦尾市有回吐,相信回购和新主席料将另觅新CEO的憧憬,是支撑股价的较重要因素。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