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兄弟科技半年报点评:维生素持续涨价,环保助力业绩腾飞

类型:公司研究  机构:莫尼塔(北京)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研究员:莫尼塔(北京)研究所  日期:2017-08-01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核心提示。

    7月30日晚,兄弟科技发布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54亿元,同比增长28.61%;实现净利润1.54万元,同比增长129.42%;实现扣非归母净利润1.49亿元,同比增长170.78%。业绩增长符合此前预期。

    报告摘要。

    受环保限产影响,维生素产品持续涨价,公司业绩表现亮眼。

    兄弟科技已经连续第三年保持净利润100%以上的增长,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受环保影响,公司主力品种的利润空间持续提升,上半年公司维生素产品收入4.94亿元,同比增长37.11%。

    维生素B5即将上市,将成为业绩增长新增驱动力。

    兄弟科技2015年开始引入维生素B5的生产线,预计年内会有至少几百吨的维生素B5产能释放,促进公司业绩进一步增长,成为业绩增长的新增驱动力。

    未来盈利增长预测,持续看好兄弟科技。

    随着公司后续B5的产能释放以及明年下半年香料品种的上市,我们预测明年的净利润增长至少维持在70%以上,尤其是公司今年年底前会发行7亿元的可转债,我们认为公司明年一季度和半年度业绩水平会持续走高,强烈推荐。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