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元富证券(香港)投资日刊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元富证券(香港)有限公司   研究员:元富证券(香港)研究所  日期:2017-07-24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港股行情。

    港股昨早轻微高开18点,其后反覆升69点,见26540全日高位。但缺乏承接,大市现回吐,最多跌89点,见26381点全日低位。午股A 股逐步走高,港股跌幅收窄,并于收市竞价时段唛高,收市倒升54点或0.2%,报26524点,全日成交828亿元。

    国指收报10755点,跌27点或0.26%。

    手机设备股领涨,舜宇(2382)预期上半年盈利增长超过1.2倍,加上获多间大行唱好,股价急升16.8%,盘中高见93.05元,创上市新高;近月频频回购的瑞声(2018)亦升6.8%,为表现最好蓝筹。吉利(175)每手买卖单位由5000股改为1000股,昨日生效,但股价逆市跌2.8%,为表现最差蓝筹。

    个股方面,万科(2202)斥193亿元参与收购新加坡房地产基金普洛斯,复牌高开曾见24.2元的上市新高,其后升幅全消,收市无升跌。市传和记电讯(215)旗下和记环球电讯获两财团提收购,和记电讯股价急涨9.3%。另外有传金融机构排查海航系、万达系、复星系、融创系授信,万达酒店(169)挫6.2%,复星国际(656)亦跌2%,融创中国(1918)挫7.3%。朗豪坊办公大楼成交价料逾245亿,冠君(2778)急升11.6%,鹰君(41)亦升6.8%。

    盘势发展。

    美国科技股造好,其中业绩优于预期的 Netflix,是表现最佳的标普成份股,单日急升14%。不过,电讯与能源类表现偏软,拖累道指下滑。道指收报21574点,跌54点或0.2%;标普 500收报 2460点,升 1点或 0.1%;纳指收报 6344点,升 29点或0.4%今明两周澳洲、日本、欧洲及美国将会先后议息,市场关注各国央行的「收水」步伐,外围暂不明朗。而在中国收紧金融监管的忧虑情绪未消下,早前支撑大市的内银及内险股需再作整固,「北水」亦见转炒手机设备股,但给予港股的动力有限,料大市短期继续窄幅波动。技术上,如后市补回上周四(13日)上升裂口位(26147至26255点),则可确立26090点阻力变重大支持。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