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信达期货宏观资讯

类型:宏观经济  机构:信达期货有限公司   研究员:信达期货研究所  日期:2017-07-20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国内要闻

    (1) 证监会:抓好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风险、深化改革三大任务证监会党委传达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称,将自觉服从并紧紧依靠央行牵头协调金融监管,始终与各有关方面主动协同配合,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底线;加快修复和净化资本市场生态,进一步疏通和规范各类资金进入资本市场的渠道。

    (2) 官媒头版:警惕非理性海外并购的金融风险新华社旗下《经济参考报》头版文章称,非理性的海外投资并购可能给中国的金融体系注入风险,大量外储流出可能冲击外汇管理制度,从而影响人民币汇率稳定。昨日央视节目援引社科院专家称,企业非理性对外投资行为实质是转移资产。

    (3) 证券时报:监管非理性对外投资是治虚火而非急刹车证券时报今日评论称,相关部门的政策初衷不是对国内企业海外投资“踩刹车”,对某些非理性对外投资行为的关注只是一种对虚火过旺的辨证治疗手段。

    国际要闻

    (4) 特朗普医改“死缓” 纳指连涨9天 创收盘纪录新高 美元创10个月低位纳指连涨9天创收盘纪录新高。在昨日盘后公布亮眼财报后,奈飞今日收涨13.54%,报183.60美元。受特朗普医改受到阻滞影响,投资者对特朗普推动税改和基建的能力感到质疑。美元指数下跌0.5%,至94.67,创下去年9月以来的低位。

    (5) 响应特朗普“美国制造” 比亚迪即将在加州设厂本周是特朗普推动的“美国制造周”。或许谁都没想到,中国公司比亚迪将会积极的响应。比亚迪表示,其将扩张至美国市场,在加州Lancaster设厂,厂房即将于下月完工。该工厂将雇佣700人,每年能生产1500辆重型电动汽车。

    ( 6) 特朗普医改方案又“失败”了 全球市场天翻地覆!参议院共和党领袖周一晚间放弃废除并替换奥巴马医改的努力,并亲口承认“失败”,特朗普上任来首个重要立法任务又黄了。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