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凯基证券香港投资日志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凯基证券有限公司   研究员:凯基证券研究所  日期:2017-07-18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港股连升4个交易日后,周五早段好淡争持,但尾盘恢复升势。恒指收报26,389点,升43点;国指收报10,728点,升51点。大市成交额减少至775亿元,反映获利回吐压力仍然不是很沉重。资金流入内房板块,个别蓝筹内房股抽高6%以上。有汽车经销股发盈喜,板块普遍向好。

    美国消费物价指数以及零售销售低于预期,投资者认为联储局加息态度将更加谨慎。 此外,几家美国主要银行公布的第二季度业绩好于预期,但股价上周五下跌。然而,美国股市上周五仍然继续上升。 道指和纳指别上涨85点(至21,638点)和38点(至6,312点)。 展望本周,投资者焦点将转向欧洲和日本央行周四举行的议息会议,特别欧洲央行是否会为未来收水步伐提供指示。

    由于投资者预期联储局未来进一步加息幅度不多,再加上资金流入金融股,特别是中资金融股,推动恒指升破26,000点的阻力。由于本地蓝筹股于美国ADR 市场进一步上升,有助推动港股今天向上继续突破。另一方面,中国今天将公布主要经济数据,包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将是投资者的焦点。

    技术分析。

    恒指连升五日,并位于保历加通道顶部(26,249点)之上,而且MACD牛差正在扩大。展望本周,MACD 线的走势将是焦点。若MACD 线继续在牛区逐步回升,将利好指数走势;若MACD 线再次转坏,并进入熊区,指数或出现较大调整。恒指首个支持位为保历加通道中轴25,780点,下一个支持位为早前跌浪的底部25,200点。至于恒指首个阻力位为26,550点,下一个阻力位为27,000点。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