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东吴医药行业周观点:指数明显回调、重点关注中报业绩

类型:行业研究  机构: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全铭,焦德智  日期:2017-07-18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一、投资观点与推荐标的:虽然医药指数7月至今出现先大幅下调,但我们判断随着中报季来临,医药股业绩确定性高、持续性强,虽然近两周医药指数向下调整,但我们7月继续看多医药,对板块谨慎乐观。板块配置上,我们建议重点关注医药流通和OTC行业,我们近期重点推荐中报业绩高增长较为确定的个股,重点推荐九州通、片仔癀、恩华药业。

    二、行业政策与发展动态:CDE发布《拟纳入优先审评程序药品注册申请的公示》,共有4种儿童用药、4个新药、3个仿制药申请获得优先审批,可以看出对儿童药和新药的重视,其中优先审批的小儿清疹口服液和培土清心颗粒两款中药十分亮眼,是CDE发布的248个品规的药品中仅有的3种中药中的两种。

    三、指数追踪与个股表现:本周医药指数下跌1.83%,表现大幅低于沪深300 1.29%的涨幅;子板块中表现最好的医疗服务跌幅1.16%,最弱势医疗器械跌幅3.45%。

    五、全球医药热点资讯:FDA肿瘤药物专家咨询委员会(ODAC)一致推荐主要用于治疗复发性或难治性儿童、青少年B-细胞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诺华的CAR-T疗法CTL-019的上市。

    四、海外医药市场追踪:本周医药行业整体表现弱于市场。标普500保健指数上涨1.01%,差于标普500指数上涨的1.41%。纳斯达克生物科技上涨1.31%,纳斯达克HealthCare指数上涨1.32%。

    六、风险提示:政策推进速度低于预期,行业整体增速低于预期。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