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F-SCORE量化行业轮动周报:食品饮料回落,高成长周期类向好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莫尼塔(北京)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研究员:莫尼塔(北京)研究所  日期:2017-07-14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煤炭/通信/有色金属:短期走强,可持续关注

    煤炭/通信/有色金属周级别持续走高,且日级别显示继续跑赢绝大部分行业,后市有望带动周级别继续走强。

    非银金融/家电/电子元器件:顶部尚未确认,建议继续持有

    非银金融/家电/电子元器件周日级别继续维持在跑赢区域,且呈现在跑赢区域稳步攀升或者高位走平的态势;后市将大概率跑赢大部分行业,建议投资者继续持有。

    电力及公用事业/交通运输/房地产:日级别弱势,提示下行风险

    日级别上, 电力及公用事业/交通运输/房地产持续处于跑输区间,且短期无回升迹象;后市其周级别存在下行风险。

    传媒/石油/纺织服装:呈现底部形态,大概率持续跑输

    传媒/石油/纺织服装在周日级别上都继续维持底部形态。我们认为,若无其他利好消息,其后市脱离跑输态势尚需等待,建议谨慎入场。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