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永丰金融投资策略20170711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永丰金融集团有限公司   研究员:永丰金融研究所  日期:2017-07-12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港股延续调整之势。周一高开51点,曾低见25331.95,后增强动能,重上50日线,高见25622.75,不过受制于10日线后升幅收窄升幅,最终收在25500.06,升0.63%。成交增加14.49%至801.86亿元。蓝筹股普遍造好,领展(823)升3.3%,中银香港(2388)升1.2%,联通(762)升3.8%。融创中国(1918)向万达集团收购,万达酒店发展(169)借势炒高创近两年高,午后升幅收窄,收市升46.6%。恒指仍围绕50日线上落,保历加通道下轨受到考验,一时间恐怕难做出大的突破,要消化前期积累的大量获利盘压力。

    内地沪深两市低开后走势分化。沪指表现反覆,冲高回落,跌0.17%,乏力突破。创业板被受压,跌破主要均线,挫1.75%,回吐了近一个月的大部分升幅。市场人气迅速回落,投资者要有所谨慎。

    周边受科技股和能源股上涨推动,纳指、标普收涨,道指微跌,市场即将迎来财报季的考验。欧美国债收益率下跌,美元企稳96,纽油和黄金上涨。投资者特别关注耶伦在周内做的证词,看是否会对货币政策有新的指引。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