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东尼电子股票行情分析,东尼电子股票行情走势

类型:公司研究  机构:恒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恒泰证券研究所  日期:2017-07-03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东尼电子:新股投资参考》东尼电子股票行情分析,东尼电子股票行情走势公司概况:公司专注于超微细合金线材及其他金属基复合材料的应用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实际控制人沈新芳、沈晓宇父子合计持有公司86.11%的股份,按本次发行新股2,500万股计算,本次发行后,其仍将持有公司64.58%的股份,仍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行业现状及前景。

    下游行业市场需求旺盛。我国已经成为世界消费类电子产业的制造和消费中心,各类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的市场需求十分旺盛,直接拉动了对各类超微细合金线材产品的需求。此外智能机器人、医疗器械以及新能源汽车等领域未来对于超微细电子线材的需求也将稳步增长。

    国内产业集中度不断提高。随着下游终端品牌客户的竞争日益激烈,它们对零组件供应商和整机代工厂商的产品品质、研发实力、价格水平和交货期限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需要生产规模更大、生产能力更富弹性的企业为其提供配套服务,并参与产品前期的研发设计,协助其不断降低生产成本,提高自身产品的竞争力。在这种行业背景下,优势企业将日益壮大,产业集中度逐步提高。

    公司亮点:

    技术研发和创新优势。过数年的发展,公司培养并建立了稳定的技术研发团队,建立了有效的研发和创新激励机制,形成了多项超微细合金线材产品的核心技术并快速转化应用到相关产品中去,使公司产品的技术含量不断提高,使公司产品的应用领域不断扩展,成为行业内技术领先企业之一。通过与下游终端品牌厂商的长期。

    原材料及产品应用多元化优势。公司凭借着对合金材料配比的深刻理解,成功开发出多种材质的电子线材,可以满足不同领域对于产品的不同质量需求。如公司所开发的银铜合金电子线材具有高强度抗疲劳性,可以应用于汽车领域的刹车线缆;镀银电子线材则因其所具备的高传输性及高导电性,可应用于高频传输信号如HDMI线以及医疗器械线材领域。

    募投项目。

    1、拟使用募集资金3.02亿元,用于年产200万km金刚石切割线项目。

    2、拟使用募集资金0亿元,用于研发中心建设项目。

    主要潜在风险。

    人工成本上升导致的风险。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工资水平的不断提升以及社会保障政策的完善,公司人力资源成本将呈上升趋势。若公司不能通过技术进步、提高自动化水平等途径提高产品附加值和经营效率,以抵消人工成本的上升,则可能对公司盈利能力及经营业绩产生不利影响。

    原材料价格波动风险。公司主要原材料纯铜线及含银合金线的采购价格呈现稳中有降的趋势,公司经过多年的生产经营也已经建立相对完善的供应商管理体系,但如未来原材料价格出现大幅波动,则可能造成公司经营业绩出现相应波动。

    估值。

    发行人所在行业为C39“计算机、通信及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截至2017年6月26日,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发布的行业最近一个月静态平均市盈率为46.28倍。预计公司2017、2018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74元、0.86元,结合目前市场状况,预计上市初期压力位30元-35元。更新时间:2017-7-3  16:29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