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TMT行业周报:中国移动投入20亿在浙江全省试用NB-IoT

类型:行业研究  机构:莫尼塔(北京)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研究员:莫尼塔(北京)研究所  日期:2017-06-28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市场回顾:纳指TMT大涨A股TMT板块有涨有跌。

    纳斯达克TMT板块大涨,纳指互联网涨幅最大,上涨4.39%。A股TMT板块,电子、通信、计算机分别上涨0.81%、0.35%、0.09%,传媒板块下跌2.08%。概念板块,智能穿戴、医药电商和智能家居处涨幅前三位,分别上涨1.73%、0.75%、0.58%。

    TMT动态:中国移动投入20亿在浙江全省试用NB-IoT。

    浙江移动宣布NB-IoT全省试商用,并宣布将投入20亿元专项资金。可以看出扫清政策障碍之后,在“大连接”战略的明确指引下,中国移动开始凭借资金和产业链优势搅动蜂窝物联网市场。

    公司热点:供应链证据再次确认iPhone8将支持3D感知。

    根据Barron报告,供应链报告显示3D感知配件已经开始量产,这种新组件很有可能出现在2017年的高端iPhone8中,获得iPhone83D感知芯片订单的可能包括Finisar和Lumentum,iPhone相机供应商大立光电也确认今年下半年出货3D感知模块的镜头。

    新领域:腾讯首次提出“AI即服务”战略。

    腾讯发布战略产品“智能云”,宣布开放计算机视觉、智能语音识别、自然语言处理的三大核心能力。这是其首度公布其AI战略的整体结构。

    “智能云”将在传统云计算结构上,建立新的服务层:AI即服务。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