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歌力思:多品牌发展战略,打造中国高端时尚集团

类型:公司研究  机构:莫尼塔(北京)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研究员:莫尼塔(北京)研究所  日期:2017-06-23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核心提示。

    歌力思是国内高端女装领先品牌,成立以来专注于高级时装发展。主要经营自主高端女装品牌歌力思 ELLASSAY和线上品牌唯颂 With Song,于2015年开始陆续引入德国高级女装品牌 Laurèl、收购美国轻奢潮流品牌 Ed Hardy以及控股法国轻奢设计师品牌 IRO,并且收购百秋网络拓宽公司现有品牌网络销售和品牌推广渠道,试图打造中国高端时尚集团。

    面对消费者需求日趋多元化和个性化,单一品牌发展面临天花板,多品牌集团化经营将是我国服装品牌企业的发展趋势。因此公司通过并购国际高端轻奢品牌拓展自身品牌矩阵,重视将外部品牌引入后转为各品牌的内生增长,以便于形成协同效应使公司在渠道、运营以及供应链端更具优势。

    报告摘要。

    收购国际高端轻奢品牌,拓展品牌矩阵。

    公司引入品牌Laurel、Ed Hardy、IRO 均定位于高端、轻奢,与公司原有的高端女装品牌定位类似,在市场渠道、品牌营销、供应链、运营管理等多方面存在协同效应,全面提升上市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并且通过引入具有“泼墨、刺青、街头”特点的美国轻奢时尚潮牌Ed Hardy 和街头简约风格法国轻奢设计师品牌IRO 等品牌,为公司主品牌歌力思注入了不同风格的时尚元素,丰富了上市公司盈利增长点,增强公司盈利能力的可持续性和稳定性。

    电商代运营潜力巨大,百秋线上多角度护航。

    百秋电商帮助歌力思旗下品牌进行线上运营与渠道拓展,并助力公司寻找国际品牌合作机会。

    (1)借助百秋电商专业的线上代运营服务开拓旗下品牌线上渠道;

    (2)助力歌力思寻求与国际时尚品牌合作的机会并不断挖掘适合公司战略目标的收购标的;

    (3)积极以线上试验田寻觅品类拓展机会。

    注重门店布局,渠道质量持续提升。

    公司采取直营和分销相结合的销售模式,营销网络覆盖全国,门店资源丰富,主要位于城市核心商圈内的商场或购物中心。通过对现有部分店铺升级改造以及逐步淘汰与品牌形象定位不符的店铺,门店质量将持续提升。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