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英皇证券每日财经评论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英皇证券集团有限公司   研究员:英皇证券研究所  日期:2017-06-15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美科网股经过两日下挫后反弹,昨纳指收盘上涨0.73%,道指与标普500指数均创历史新高。因美监管机构授予特斯拉的豪华SUV车型Model X以最高安全等级,特斯拉股价收涨近5%。投资者静待美联储会议结果及声明,并关注主席耶伦是否透露更多「缩表」信息。

    A股中型股炒作再现,两市超过八成个股上升,上证综指全日升0.44%,收报3,153.74点,深成指升1.04%,收报10,224.82点,创业板升1.13%,收报1,795.63点。两市全日成交额为3,571亿元人民币,较上一交易日减少7.8%。A股有色金属股炒作带动港股资源股炒作,有色金属板块、濠赌板块板块延续强势、部分煤炭股飙升、汽车股受前日长城汽车(2333.HK)急升带动下亦不乏资金追捧,大市成交量保持在800亿元常态化之下。

    ADR港股比例指数报25,865,较周二恒指收市升12点,料今日港股仍维持高位争持格局。投资者可把握联储公布议息结果期间市场的潜在波动,而为下周MSCI公布A股能否入摩的结果作出部署。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