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中投证券金理财(金版)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研究员:中投证券研究所  日期:2017-06-14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周二两市低开上行,沪指低开窄幅震荡,收复昨日5日均线失地,此前表现强势的上证50出现小幅回落,深市表现更为强势,深成指再度逼近半年线。截止收盘,上证指数上涨0.44%,深证成指上涨1.04%,沪深300指数上涨0.22%,中小板指数上涨1.34%,创业板指数上涨1.13%,两市共成交3568亿,较昨日有所萎缩。盘面上,除保险外,其他行业普涨,其中新能源汽车、高送转、煤炭、有色等板块领涨超3%。两市61只股涨停,180只股涨幅超过5%,1只股跌停,8只股跌幅超5%。综合来看,今日市场缩量普涨,个股活跃度有所提升。

    消息面上,李克强总理6月12日上午在北京会见出席第二届世界华侨华人工商大会的全体代表,表示有信心实现今年发展目标,有能力保持中国经济中高速增长、迈向中高端水平。菜鸟网络推出新能源智慧物流车计划,拟在未来5年,联合上汽、东风等车企共同投放100万辆新能源智慧物流车,新能源物流车增长最为确定。“2017全球无人驾驶大会暨展览会”将于6月14至1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产业化进程加速推进;2017年IMT-2020(5G)峰会12日在北京召开,我国已在大规模天线、超密集组网等5G核心技术上取得重要突破,竞争优势明显。法国总统马克龙所在的前进党在法国议会第一轮选举中胜出,有利于在欧洲政治舞台上推动变革;意大利政党五星运动料于地方选举遭遇惨败,欧盟内部脱欧黑天鹅事件概率降低。

    昨日市场冲高回落,今日新能源汽车带动市场走强。从盘面看,在昨日公布的新能源汽车产销量超预期,且在主流媒体报道扩散下,新能源汽车引起市场关注,并带动三元材料钴金属、锂电池材料走强,进一步带动一季度业绩大幅回升的有色、煤炭板块上涨。我们认为今年以来市场重视价值股,强调业绩为王,近期在低估值蓝筹、消费白马股连续上涨后,性价比有所降低,市场资金分歧加大,资金选择低位的资源周期板块和超跌但成长性较好的新能源汽车板块,这些板块或有补涨需求。今日虽然上涨,但量能有所萎缩,鉴于目前美联储加息时间在即,预计短线仍然维持震荡走势格局,可关注新能源汽车、粤港澳大湾区以及家电等板块。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