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凯基证券香港投资日志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凯基证券有限公司   研究员:凯基证券研究所  日期:2017-06-13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美股三大指数隔晚全线造好,惟港股周五略为回吐。恒指收报26,030点,跌33点;国指收报10,592点,跌58点。大市成交额为1,170亿元,部分原因是由于恒生指数成份股权重季度调整导致。阿里巴巴预测2018年度财年的收入增长较市场预期为高,带动蓝筹科网股向好。另外,汽车股逆市向好,个别股份盘中一度抽高6%。

    银行股上周五持续表现良好,支持美股上涨。不过,美国一家大型投资银行警告,美国主要的科技股估值可能过高,相关股票上周五出现明显的抛售压力。虽然道指收市仍然上涨89点(至21,272点),但纳指则下跌114点(至6,208点)。展望未来,包括联储局(周三),英国(周四)和日本(周五)等三大央行将在本周举行议息会议,将成为投资者的焦点。

    美国科技股上周五大幅下挫,香港上市科技股今天也可能遭受明显压力,恒生指数可能走低。另一方面,市场短期焦点将集中于联储局议息会议,特别是耶伦会否提供对未来加息和缩表步伐的启示。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