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专题报告:美股的现状和前景,夕阳将至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莫尼塔(北京)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研究员:莫尼塔(北京)研究所  日期:2017-06-12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美股估值较高,暂有盈利支撑

    美国三大股指都处于历史高位,估值水平也较高。这一轮股市的上涨,主要是美联储量化宽松的推动以及企业盈利好转的支撑。

    美股面临多重压力

    美国经济表现不再强劲,复苏势头出现起伏。美联储一直表现鹰派,加息会持续,还有可能早于市场预期“缩表”。“特朗普行情”已经逆转,而“泄密门”和“通俄门”的发酵会进一步拖累美股。

    科技板块独木难支

    从美股几大重点板块来看,金融板块受累于持续低迷的收益率、消费板块可能在因消费增速下滑而震荡走弱、能源板块则很难再靠减产协议重获荣光,唯一看起来不错的科技板块,也主要是因为海外销售的支撑。

    美股的未来不甚乐观

    我们对美股的未来不乐观!因为有科技股和企业盈利效应的支撑,美股在短期内可能不会出现大跌,但各方压力之下,美股或走出持续阴跌的态势。相比之下,欧洲股市不仅有强劲的经济基本面保证,更有欧央行坚定不移的宽松政策支持,相比美股,这可能是更不错的选择。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