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英皇证券每日财经评论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英皇证券集团有限公司   研究员:英皇证券研究所  日期:2017-06-12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欧洲央行维持息率不变,美国FBI前局长科米在听证会上作供未引起资本市场太大反应,市场最新关注英国大选结果。隔夜美股继续走升,纳指上扬0.39%收于历史新高,这是纳指今年第38次创新高。阿里巴巴预计该集团2018财年的营收将可同比增长45%到49%,股价大涨13.29%创新高。

    中国进出口数据胜预期,上证综指连升三日,收报3,150点,深成指收报10,148点,升0.38%,创业板指收报1,794点,下跌0.28%,两市成交额为4,265亿元人民币,较上一个交易日减少6.4%。A股表现不俗,支持港股站稳在26,000点之上,瑞声科技(2018.HK)复牌后表现得到短线投资者注意,带动其余手机零件股以及手游股造好,蓝筹方面吉利(175.HK)突破本部本月推荐时的短线目标价,昨升逾9%收报15.14元,国泰航空(293.HK)继续反弹,升逾6.2%紧随其后,濠赌股整体上升势头不俗,澳门励骏(1680.HK)昨升近10%收市。

    港股料跟随美股向上,在下周美息会议上的聚焦将逐步增加。周大福(1929.HK)全年多赚4%,末期连特别息30港仙。敏华(1999.HK)澄清并今早已举行投资者会议,今日复牌。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