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永丰金融投资策略20170608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永丰金融集团有限公司   研究员:永丰金融研究所  日期:2017-06-09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在外围政治风险升温下,港股虽然维持在上行通道,但短线遇阻两万六整数关。

    恒指昨日一早高开28点,曾高见26073.44,再创新高,之后转头向下,午后进一步走软,低见25898.82,最终收在25974.16,跌0.09%。成交增加16.57%至869.89亿元。近期港股不断受到沽空机构狙击,昨日便再有两只,敏华控股(1999)和达利食品(3799),分别挫愈10%和6.52%。早前中枪的瑞声科技(2018)昨日复牌反弹逾13%。

    内地股市昨日倒是在周三极度缩量后迎来了反弹,大盘扩大升幅,最终沪指升1.23%至3140.32,创业板升1.89%。在政策面支持下,市场终于迎来一日高潮,投资者似乎重拾热情,不过不要盲目乐观,还要控制仓位,多一份谨慎。

    外围市场的焦点在周四的英国大选、欧央行议息以及前FBI局长的作供。观望气氛浓,美股微跌,美元继续在低位整理,金价回落。港股已经连续两日上攻两万六失败,可见沽压不小,从技术指标看仍有调整需求,但不改变上涨格局。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