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永丰金融投资策略20170605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永丰金融集团有限公司   研究员:永丰金融研究所  日期:2017-06-06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港股在近期气势如虹,不但连续五个月连阳,破除「五穷」的魔咒,更不断创新高,在上周五逼近两万六的整数关。

    周内四个交易日前两日恒指震荡整理为主,不过周四周五造好,技术指标向好,在周五曾高见25973,逼近两万六,虽然上攻未果而回调,但下方承接有力,能够企稳25900一线,最终收在25924.05,连涨四周累升5.9%。成交增多0.7%至852.4亿元。

    内地股市令人揪心,监管层想拖市的心显而易见。然而市场对于端午节宣布的减持新规似乎并不买帐,即使有国家队奋力护盘,市场还是缺乏人气的信心。好在到上周五,午后创业板强势拉升,带动整体大市由跌转升,沪指3100点失而复得,周末亦有缓解新股发行的利好,所以后市不必过于悲观,虽然政策底和市场底还是有一定差距,但未来反弹仍可期。

    外围市场一点都不让人省心,从上周五出乎意外糟糕的非农数据,到伦敦恐怖袭击,再到本周欧央行决议、英国大选以及FBI前局长到国会作证,这些都令市场充满不确定性,也让恒指突破两万六并非易事,仍需一段调整。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