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永丰金融投资策略20170602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永丰金融集团有限公司   研究员:永丰金融研究所  日期:2017-06-02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虽然五月以结束七日连阳而收官,不过恒指仍录得连涨五个月的升幅累涨,并在六月开局再创新高。

    恒指昨日高开75点后低见25614.61,后转头上升,5日线失而复得,午后维持升势,高见25834.75,再创近23个月新高,最终收在25809.22,升0.58%,动能充足。不过成交减少23.44%至846.13亿元。国企指数上涨0.16%至10619.88。腾讯(700)再涨1.35%,内银亦推高大市,包括工行(1398)升1.7%,建行(939)升1.4%。内地沪深两市低开低走,上证50逆势走高,虽然国家队奋力的护盘,但市场气氛仍不太乐观,信心的摧毁可以是一夜之间,但重建并不是一件易事。今日大盘有望见底,操作上仍应谨慎,跟随趋势。人民币倒是表现强劲,不断创出近期新高。

    外围市场政治风险持续,不过美股受到ADP就业数据提振而造好,三大指数均创新高,美元重返97水平,金价回落,或给港股带来支持,离两万六越来越近,需要留意周五的非农数据。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