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诺德股份借壳最新消息,诺德股份股吧同花顺

类型:公司研究  机构:   研究员:  日期:2017-06-28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诺德股份:锂电铜箔高景气 控股股东增持彰显信心》诺德股份借壳最新消息,诺德股份股吧同花顺公司发布公告:控股股东邦民创投5月3日-5月10日增持公司股份422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67%;拟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的未来6个月内继续增持公司股份,增持比例不低于总股本的0.1%,不高于总股本的5%(不含本次已增持的部分)。

  控股股东增持彰显信心。此前公司控股股东持股比例仅为5.04%,整体股权结构比较分散,市场有所担心。此次控股股东使用自有资金直接通过二级市场增持4220万股,合计总股本的3.67%,并且计划未来6个月内继续增持,不仅可以巩固控股股东的地位,打消市场的疑虑,也显示出大股东对行业和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
  惠州工厂技改完成开始投产,铜箔新产品打开加工费上涨新空间。公司今年产能将扩张达到3万吨,其中包含青海工厂2.5万吨,惠州5000吨(去年2100吨,今年通过技改提升到5000吨)。惠州工厂一季度因为技改停工,对出货量有所影响,4月中旬技改完工开始投产。
  公司预计今年出货量增加到2.6万吨左右。同时,铜箔产品面临结构调整,将带来加工费新的上涨空间。今年主流动力电池客户基本使用的是8微米铜箔,部分客户下半年开始要切换至6微米,而铜箔越薄加工费越高。8微米目前加工费4.2-4.5万/吨(加工成本2-2.5万/吨)。
  国内能做6微米的公司不多,且6微米的良率只有8微米的85%-90%左右,因此6微米产品更显稀缺。目前公司6微米铜箔的加工费对外报价8万/吨,较之前上涨了5000元/吨。
  盈利预测和投资评级:维持买入评级我们预计公司2017-2019年的EPS分别为0.55元,0.65元,0.78元,对应PE分别为25倍,21倍,17倍。我们持续看好公司锂电铜箔量价齐升带来的业绩大增,叠加公司控股股东增持释放的积极信号,维持“买入”评级。更新时间:2017-6-28  16:49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