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新东方股吧最新消息,新东方股吧

类型:公司研究  机构:申银万国证券(香港)有限公司   研究员:Daniel Huang  日期:2017-05-31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新东方:语言培训考试板块重装上阵,各业务板块增速全面恢复》新东方股吧最新消息,新东方股吧继在K-12课后辅导业务板块采用互动教学系统后,新东方在语言测试培训板块也启用了该系统。由于该系统时监测每个学生学习进度,以帮助教师提升辅导有效性(针对错题进行重点辅导的方式)。该板块的入学人数在17财年3季度恢复增长(同比增长2%)。我们维持17财年每股收益预测为1.64美元(同比增长14.7%),同时上调18至19财年的盈利预测至2.06美元/2.69美元(原预测为2.03/2.59美元),同比分别增长23.8%/26.6%。我们的目标价从81.59美元提高到了99.57美元,并维持买入评级。

    语言测试培训板块领军企业。新东方,环球雅思,新航道是语言测试培训市场3家最大的供应商,市场分额合计约40%。其中新东方是以20%的市场占有率占据龙头地位。

    互动教学。新东方运用互动教学系统实时监控学生对于课堂教授内容掌握情况,帮助教师跟踪每位学生的学习进程,以便调整授课节奏帮助落后学生跟上进度。同时新系统方便学生通过QR码将课后习题同习题库中的相关知识点关联,方便他们获得更广泛学习内容。并通过课后作业记录他们学习进度。

    语言测试培训板块的重装上阵。由于K-12课后辅导和语言测试培训具备相似的教学和学习方法,互动式教学系统在K-12课后辅导取得成功将在语言测试培训市场得以复制。依据K-12课后辅导的经验显示,基于口碑营销的特点,采用互动教学系统后2到3个季度后,入学人数显著提升。我们预计口碑建立后,公司在语言测试培训板块的入学人数将在未来几个季度实现快速增长。该板块的收入未来3年将以11.3%速度增长。而同期利润年化增长率在9.8%。

    维持买入。我们相信,互动教学系统将不仅仅提升K-12课后辅导用户的满意度,它将同样推动语言测试培训市场业务的发展,促进入学人数的增长,从而带动收入和利润的增长。我们维持17财年每股收益预测为1.64美元(同比增长14.7%),同时上调18至19财年的盈利预测至2.06美元/2.69美元(原预测为2.03/2.59美元),同比分别增长23.8%/26.6%。以期反应k-12课后辅导板块和语言考试培训板块快速的增长。我们将目标价从81.59美元提高到99.57美元,维持买入评级。更新时间:2017-5-31  16:17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