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岳阳林纸能涨多少,为什么看好岳阳林纸

类型:公司研究  机构: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姜浩  日期:2017-05-26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岳阳林纸:13.16亿项目落地,开启订单加速释放序幕》岳阳林纸能涨多少,为什么看好岳阳林纸事件:岳阳林纸公告,全资子公司浙江凯胜园林签署了《泸溪沅江绿色旅游公路PPP项目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协议》,预计项目总投资13.16亿元。

    点评:这是公司完成对凯胜园林收购后公告的首个PPP工程项目,对岳纸而言,是一个里程碑式的事件,它标志着公司正式进入生态园林+造纸双主业时代。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公告项目距离完成收购凯胜园林,仅三个工作日,较高的效率一方面反映了公司当前具备较强的执行力,另一方面体现了公司后期推进订单加速落地的决心。

    本项目总投资13.16亿,建设期工程部分由浙江凯胜园林总包,保守按照工程净利率10%来测算,该工程2年内将为公司贡献1.32亿净利润。项目SPV资本金2亿元,由政府方代表出资20%,凯胜园林出资20%,社会资本方联合体诺安资产出资60%,SPV特许经营期限17年,运营期15年。

    岳纸在这个项目中杠杆倍数为33倍,高杠杆倍数从侧面体现了项目运营阶段具备较高的回款保障,也体现了公司具备承接高质量订单的能力。

    我们对于公司后期订单加速落地充满信心,以目前公司已公告框架协议及在手订单计算,我们预计公司2018年全年有望实现6.5亿净利润,对应当前110亿市值,PE为17倍,若公司2017年下半年有新增订单释放,我们预计业绩有望超预期。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PPP项目推进进度不达预期,利率持续上行致使PPP行业整体落地率不达预期。更新时间:2017-5-26  15:32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