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凯基证券香港投资日志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凯基证券有限公司   研究员:凯基证券研究所  日期:2017-05-25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评级机构穆迪降低中国信贷评级,港股早盘偏软,惟午后扭转跌势,连涨4个交易日。恒指全日收报25,428点,升25点;国指收报10,390点,跌4点。大市全日成交额为700.7亿元。科技板块出现回吐,其中蓝筹科网股跌约1%。有券商提升国际航空股评级,刺激股价急升6%。

    联储局议息会议纪录显示,虽然联储局打算缩减资产负债表规模,但将以循序渐进方式进行,预期对资本市场的影响较小。此外,会议纪录显示6月加息可能性很高,银行股上涨,支持美国股市周三延续近期升势。道指和纳指分别上涨75点(至21,012点)和24点(至6,163点)。另一方面,投资者认为,联储局不会过急缩表,10年美国国债收益率下降3个基点至2.26%。

    虽然评级机构降低中国的信贷评级,但昨天港股以及A股市场走势靠稳,未有受明显影响。因此,即使穆迪昨天深夜调低香港评级,我们预计对港股的影响不会很明显,估计暂时恒指大致在现水平波动。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