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凯基证券香港投资日志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凯基证券有限公司   研究员:凯基证券研究所  日期:2017-05-24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恒指周二一度创下今年收市新高,但下午出现获利回吐,升幅显著收窄,收报25,403点,升12点;国指收报10,395点,升21点。大市成交额为848亿元。国际油价连涨四日,不过对石油股股价的刺激作用相当有限,走势个别发展。另一方面,内险股周二早段曾经进一步上升,但由于近日积累升幅不少,尾市出现获利回吐压力。

    白宫发布其2018年预算提案,符合投资者的期望,为美股带来支持。

    金融股表现良好,其中,主要银行股,如高盛和摩根大通,股价涨幅超过1%。美国股市周二收高,道指和纳指分别上涨43点(至20,938点)和5点(至6,139点)。此外,由于美元反弹,黄金价格走软,每盎司下跌0.5%至1,255美元。

    内地资金持续经港股通流入港股,继续为港股提供支持。虽然科技股转弱,但资金流入其他个别板块(例如保险股)炒作。预料恒指暂时仍在现水平争持。投资者焦点将在今天晚上公布的联储局会议纪录,寻找未来加息步伐的提示。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