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申万宏源每日资讯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申银万国证券(香港)有限公司   研究员:高晓庆,任毅  日期:2017-05-24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周一恒指受上周五美股走高影响高开143 点,早间走势稍有反复下探全日最低25201 点后,在权重股汇丰和腾讯带动下快速拉升,上涨至全日最高位25450 点,午后保持25400 点附近高位波动,收盘前涨幅稍有收窄,最终收报25391 点,升216 点或0.9%,创22 个月来收市高位。国企指数收报10374 点,升106 点或1%。全日大市成交额升至818.5 亿元。

    大市预测:美国总统特朗普于出访沙特阿拉伯期间签订总值1100 亿美元的军售合约,刺激包括波音(BA.US)及洛歇马丁(LMT.US)在内的军备股向上,推动美股连升第三日,预料短期升势将持续。虽然内地股市先升后回,但本地恒指周一继续随外围股市升至近22 个月高位,石油、钢铁及内险股升势显著,加上恒指成份股汇控(0005)及腾讯(0700)升势持续,预料恒指短期可上试近26000 点水平。

    营运数据:康师傅(0322)公布,截至今年3 月底止的第一季业绩,股东应占盈利4.34 亿元人民币,按年增长15.32%;每股盈利7.73 分。期内,收益为141.98 亿元,按年上升3.73%;毛利率28.04%,按年下跌3.37 个百分点。公司表示,中国宏观经济增长长期放缓,但食品饮料行业仍然具有巨大的市场规模,公司将坚持不懈,继续深耕食品饮料市场,持续挖掘现有产品与渠道潜力,同时不断创新发展,升级高端产品,优化产品组合,进一步巩固和加强市场领导地位。

    企业消息:科通芯城(0400)公布,董事会知悉一名实体于今日刊发一份报告,当中载有针对该公司的指控。

    该公司现正就该报告寻求专业意见,预期澄清公布将于切实可行情况下尽快刊发。公司重申,其一直致力就其业务营运及财务业绩向投资者及时作出准确的披露。该公司将反驳该报告所载企图破坏对该公司管理、财务表现及企业管治信心的任何虚假指控。公司保留就有关该报告之损害或其他宽免向该实体及/或相关个人采取法律行动之权利。亿胜生物科技(1061)宣布,与其策略性投资的瑞士临床生物医药公司AC Immune SA订立研究合作协议,就一项治疗神经退化疾病(如阿尔兹海默症及额颞叶痴呆症)及神经性发炎的创新生物治疗药物,共同展开临床前期及临床开发工作。集团指,双方藉着落实该项目,令双方合作再迈进一步,可借助彼此的专才,开发神经退化疾病及神经性发炎专门领域的创新解决方案,在该等范畴现时仍有很大医疗需求待补足。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