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TMT行业周报:中国联通打响NB-IoT商业化第一枪

类型:行业研究  机构:莫尼塔(北京)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研究员:莫尼塔(北京)研究所  日期:2017-05-23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市场回顾:纳指TMT全面下跌A股TMT普涨

    纳斯达克TMT板块全面下跌,纳指电信跌幅最大,下跌4.51%。A股TMT板块全面上涨,通信、传媒、计算机、电子分别上涨2.12%、2.04%、2.82%、2.39%。概念板块全面上涨,网络安全、智能穿戴和物联网涨幅居前三位,分别上涨4.19%、3.82%、3.63%。

    TMT动态:2025年人工智能收入将达598亿美元

    Tractica预测,2025年全球人工智能收入将从去年的14亿美元增长至598亿美元。未来十年,人工智能在广告、金融、医疗保健、航空航天,以及消费者市场有着广泛的机遇。

    公司热点:三星组建新芯片代工部门挑战台积电独大

    三星电子已组建一个新的芯片代工业务部门,与台积电等代工厂商争夺客户,这将给芯片代工市场带来重大的变数,或会改变当前芯片代工市场台积电一家独大的格局。

    新领域:Intel将推出新一代旗舰级消费芯片Corei9

    Intel将推出更进一步的Corei9旗舰芯片。该系列最高将达到十核心、4.5GHz睿频加速,预计售价将超2000美金。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