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互联网传媒:行业估值回落,投资价值凸显

类型:行业研究  机构:开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李文静  日期:2017-05-22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摘要

    本周传媒上涨2.04%,在申万28个一级子行业中排名第11,连续两周相对排名靠前。行业总体估值回落以及个股不断出现的超跌反弹现象支撑行业走势。本周依然维持近期观点:在“脱虚入实”的大背景下传媒行业短时间难有起色,但经历了长时间的估值修复后,部分细分行业的低估值个股已具备一定的投资潜力。同期沪深300指数上涨0.55%,创业板指下跌1.49%。

    细分行业来看,营销传播表现相对较好(+2.55%)、体育指数表现较弱, 上涨近1%。

    行业及公司新闻

    网易一季度营收136 亿手游贡献78% 《阴阳师》下载量已达2 亿

    王健林:2020 年,万达院线力争占全球电影票房两成

    北京文化一季度收入大增近20% 全产业链融合布局初见成效

    映客估值达70 亿 宣亚国际拟现金收购其至少50%股权

    投资建议:

    2016 年传媒板块整体营收增速为23.54%,归母净利润增速为21.43%。板块内部业绩出现分化,互联网、游戏等行业受益于行业的高景气度和高毛利持续呈现高增长。

    今年以来新兴产业板块表现整体低迷,去估值泡沫的进程延续。作为新兴产业的三朵金花之一,申万传媒指数今年以来累计下跌11.70%,5 月11 日最低下探至1027.14 点,刷新2015 年以来新低。分析人士指出, 传媒板块经过两年调整,PE 估值已处近5 年来最低水平,其配置价值凸显。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