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美尚生态股吧最新消息_美尚生态股吧

类型:公司研究  机构: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研究员:李凡  日期:2017-05-19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美尚生态:PPP订单持续放量,业绩高速增长可期》美尚生态股吧最新消息_美尚生态股吧事件:5月8日 ,公司公告不武陟县人民政府签订了《河南省武陟妙乐国际禅养小镇一期项目PPP 合作框架协议》,项目估算总投资约9 亿元,项目建设期为2 年,合作运营期为13 年。

    投资要点: PPP 订单持续放量,业绩高速增长有保障。2017 年至今,公司累计签订重大框架协议55 亿元,是公司2016 年营收的5 倍,其中PPP 项目为39 亿元,占比达70%。公司积极探索PPP2.0 新模式,继签订无锡古庄PPP2.0 精品项目之后,再签黄河风情特色小镇、窳浑古城文化旅游、河南省武陟妙乐国际禅养小镇等PPP 项目。公司业务边界延伸至市场前景广阔的特色小镇及文化旅游领域,为公司创造更多利润新增长点。随着公司加速拓展PPP 项目,预计2017年公司PPP 业务有望再拓新单,从而推动公司业绩延续高速增长态势。

    聚焦三大核心业务平台,确保PPP 战略布局实施。公司打造“研发、施工、投融资”三大平台,为PPP 项目拓展提供全方位保障。1)研发方面,公司充分利用绿之源和上海苗木研发基地的技术优势不资源经验,提升公司在生态环保产业链体系中的研发能力不水平。2)施工方面,公司充分发挥不金点园林的协同效应,加快公司跨区域拓展业务能力,进一步提升公司施工管理水平。3)投融资方面,公司设立投融资部门,为PPP 项目提供全面的金融支持不服务。

    高送转+股权激励,彰显公司长远发展信心。公司以资本公积向全体股东每10 股转增15 股,转增股本3.61 亿股,转增后总股本增加至6.01 亿股。此次高送转显示出公司长远发展的信心不决心,有利于优化公司股本结构,提高公司股票流动性。同时,2016 年公司对87 名高级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实施369万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将核心员工不公司业绩深度绑定,有利于激发管理团队、业务和技术骨干的积极性,提高公司经营效率,促进公司业绩提升。

    维持“强烈推荐”评级。预计公司17~19 年归母净利润为4.03/5.58/7.14亿元,对应EPS 为0.67、0.93、1.19,对应PE 分别为24、17、13 倍。给予公司未来6-12 个月30 倍PE,对应目标价21.10 元,维持“强烈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PPP 项目落地速度慢于预期,应收账款无法收回风险。更新时间:2017-5-19  15:31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