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凯基证券香港投资日志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凯基证券有限公司   研究员:凯基证券研究所  日期:2017-05-19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预期恒指今天将于24,900点至25,300点之间上落

    虽然美股周三晚显著下跌,但对港股的负面影响暂时不算大。恒指周四收报25,136点,跌157点;国指收报10,271点,跌111点。大市成交额增至917.9亿元。科技股的表现各异,有互联网科技巨企公布不俗的首季业绩后,股价持续造好;但亦有手机设备股继续受沽空机构狙击,股价再次大幅下挫。另外,据《证券日报》报道,内地或要求限制进口煤同比下降5%至10%,煤炭股个别发展。

    虽然由收入下滑加速,拖累思科股价下跌超过7%,但其他主要科技股如苹果和亚马逊股价上涨,有助美股于周四反弹。此外,每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下降,亦提升美国股市的投资情绪。道指曾经上涨150点,但尾市升幅收窄。道指和纳指收市分别上涨56点(至20,663点)和44点(至6,055点)。

    尽管恒指暂时受外围市况的影响不算大,但美国政坛的不确定性正在加大,有可能影响税改等新政策的落实,「特朗普升市」将被考验;加上国内加强金融监管的阴霾仍在,恒指短期进一步上升的空间有限。

    技术分析恒指近日走势回落,周四跌至10天线(25,038点)附近获得支持。

    虽然恒指仍然在保历加通道中轴(24,709点)之上,但MACD牛差收窄,走势似有转弱迹象。恒指首个支持位回落至24,709点,下一个支持位为50天线24,348点。至于指数首个阻力位维持在25,413点,下一个阻力位为26,000点。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