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永丰金融投资策略20170512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永丰金融集团有限公司   研究员:永丰金融研究所  日期:2017-05-12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纳指再创新高,港股连涨四日,累升2.65%,企稳两万五关口。周四先高开86点,一度低见25024.76,后发力上攻,一度高见25203.54,再创21个月新高,升势回落,午后又被拉升,技术指标偏强,动能持续,最终收在25125.55,升0.44%。国企指数连涨第四日,升0.3%至10257.63。成交减少近13%至815.71亿元。

    内地股市颇为反覆,先是跳空杀跌后V型反转,涨0.29%至3061.5,雄安概念带动市场人气。虽如此,大市仍疲弱,在下跌中继,对于短线的反抽不要过于乐观,仍有进一步下探的可能,把握反弹的机会减仓。

    受到业绩拖累,美股由高位显著回落,欧洲股市亦下挫,VIX连涨第三日,升3.82%至10.60。美汇指数结束三连阳,油价再涨1.06%,金价结束六连跌。如此一来,恒指短线还是有25200水平的阻力,需要内地股市企稳和大市成交配合才能有突破。整体走势还是向上的,但短线需要调整。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