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华荣股份股吧最新消息-华荣股份股吧

类型:公司研究  机构:恒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恒泰证券研究所  日期:2017-05-12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华荣股份:新股投资参考》华荣股份股吧最新消息-华荣股份股吧公司概况:公司是国内领先的防爆电器、专业照明设备供应商,主要从事防爆电器、专业照明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煤矿、天然气等存在易燃易爆气体的危险作业环境及配套厂区以及公安、消防、部队、铁路、港口、场馆等需要专业照明设备的领域,在业内享有良好的口碑和较高的声誉。

    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为胡志荣,其控制公司发行前47.79%的股份。

    行业现状及前景

    下游行业持续发展。在未来较长一段时间内,石油、煤炭仍将是维持经济发展的最主要能源。随着世界人口增加以及新兴市场的经济发展,上述能源的消耗量预计仍将保持上升的态势。因此,防爆电器行业下游的石油、化工、煤炭等行业仍具有较大的发展空间,相关的固定资产投资将继续增长,从而间接带动防爆电器行业持续增长。此外,天然气、页岩气等新能源行业的发展也会促进防爆电器在上述领域的应用和发展。

    下游行业安全和技术改造投入加大。国家一直重视安全生产工作。

    针对高危险行业持续发布安全指导意见。2016 年3 月,国务院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提出全面提高安全生产水平,加快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标准的制定修订,加强安全生产基础能力建设,强化电信、电网、路桥、供水、油气等重要基础设施安全监控保卫,严格产品质量、安全生产、能源消耗、环境损害的强制性标准,建立健全市场主体行为规则和监管办法。国家政策的支持将极大的推动防爆电器下游行业的安全和技术改造投入,从而带来防爆电器行业的需求增长。

    公司亮点:

    国内产品种类最为齐全的防爆电器、专业照明设备供应商之一。自成立以来,公司凭借较强的研发设计能力、生产制造能力、营销服务能力和安全可靠的产品质量,已成为国内防爆电器行业、专业照明行业的领导企业之一,并担任中国电器工业协会防爆电器分会理事长单位、上海照明电器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依托多年积累形成的研发设计能力、生产制造能力,公司能够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产品配套、个性化的定制设计以及全方位的防爆电器、专业照明整体解决方案,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煤矿、天然气等存在易燃易爆气体的危险作业环境及配套厂区以及公安、消防、铁路、港口、场馆等需要专业照明设备的领域,在业内享有良好的口碑和较高的声誉。更新时间:2017-5-12  14:25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