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广发证券(香港)股市热点追踪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广发证券(香港)经纪有限公司   研究员:广发证券(香港)研究所  日期:2017-05-08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财新与Markit 今日联合公布,4 月份财新制造业PMI 降至50.3,低于市场此前预期的51.3,较3 月份回落0.9 个百分点,创七个月以来新低。财新智库莫尼塔宏观研究主管钟正生表示,所有的指标(财新制造业PMI 及分项指数)都在走弱,制造业下行压力4 月逐渐显现。

    产出和新订单分项指数均降至去年9 月以来最低,产成品库存持续位于收缩区间,企业补库存意愿较弱;投入和产出价格指数虽然在50上方,但分别已连续四个月和五个月下降。

    4 月财新PMI 与官方PMI 走势一致,均反映出制造业下行压力略有增加,扩张步伐明显放缓。财新公布的4 月产出预期指数同样表现低迷,创今年以来新低,且低于长期平均值60.3。投资者忧虑中国经济未来上升动力不足,经济企稳基础并不牢固。受到不及预期的财新PMI数据拖累,恒指目前升幅收窄至约70 点。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