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展鹏科技:新股投资参考

类型:公司研究  机构:恒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恒泰证券研究所  日期:2017-05-05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公司概况:

    公司主要从事电梯门系统、电梯一体化控制系统、电梯轿厢及门系统配套部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是国内拥有自主变频控制核心技术并较早应用于电梯门系统的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已形成包括电梯门系统、电梯一体化控制系统、电梯轿厢及门系统配套部件在内的多元化电梯配套产品体系,产品广泛应用于载客电梯、载货电梯、特种电梯等各类垂直电梯制造领域。

    行业现状及前景。

    近年来,经济快速发展和大规模的基础设施建设为我国电梯行业带来了空前的发展机遇,电梯行业实现了前所未有的快速发展。2005-2015年,我国电梯产量从13.5万台增加至76.0万台,年复合增长率高达18.86%。截至2015年底,我国电梯保有量到达425.96万台,无论是保有量、年产量还是年增长量,我国都已位居世界第一。

    从长期看,我国城镇化、工业化的进程仍将持续;国内保障房和廉租房等住宅的建设规模仍然较大;工厂、基础设施及商业地产的固定资产投资需求较大;旧楼加装电梯、原有电梯的维修及更换等市场需求潜力较大;低层建筑安装电梯已成定势;目前国内人均电梯保有量水平和发达国家仍有较大差距。

    公司亮点:

    公司自主掌握了VVVF变频控制技术、永磁同步变频控制技术和交流矢量变频控制技术等多项先进技术并成功应用于多个产品系列。公司拥有46项专利、12项软件著作权。公司研发的“展鹏02型门机及挂件”等产品被江苏省科学技术厅评定为高新技术产品,“数字式门机控制器(FE-D3000)”和“电梯门锁装置(FEL-161A)”获得欧洲CE认证,“数字式VVVF同步带防爆门机产品”获得国家级仪器仪表防爆安全监督检验站防爆合格证。同时,公司还积极将物联网等新兴技术融入产品开发,研发的“基于物联网的电梯远程监测平台及智能电梯一体化控制系统”荣获第五届中国国际物联网(传感网)博览会银奖。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