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香山股份股吧最新消息-002870香山股份股吧

类型:公司研究  机构:恒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恒泰证券研究所  日期:2017-05-05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香山股份:新股投资参考》香山股份股吧最新消息-002870香山股份股吧公司概况:公司主要从事中高端家用、商用衡器和健康运动信息测量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中中高端家用、商用衡器是公司的主导产品,健康运动信息测量产品是公司重点拓展的新业务。同时,公司目前正在致力于“香山健康运动大数据分析云平台”的研发与建设,并以此提升公司产品的用户体验和市场竞争力。

    赵玉昆持有公司3,320 万股,占本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40%,为公司控股股东暨实际控制人。

    行业现状及前景

    我国衡器产业由于起步较晚,人力和资金投入有限,对新材料和新技术的开发水平尚处于消化吸收阶段,且现代生产制造管理水平与国外领先厂商仍存在一定差距,故形成了目前国内生产厂商众多,产品质量参差不齐,且主要集中于生产家用衡器及部分中低端商用、工业用衡器产品的现状。2014 年,据中国衡器协会对全国113 家衡器企业统计显示:“销售收入上亿元的企业共31 家,5000 万元至1 亿元之间的有10 家”。

    行业内大部分企业均难以达到规模化经营,且主要集中于我国珠三角和长三角两大区域。随着全球范围内衡器市场竞争的进一步加剧,全球衡器产业向中国转移、向大型衡器企业集中的态势仍将持续进行。

    另外,随着健康管理市场的持续升温,以及传感测量、可穿戴、移动互联等技术的快速发展,智能体脂秤、智能儿童成长秤、智能食品营养秤、智能手表、计步器等健康运动信息测量产品发展迅速,市场前景广阔。

    公司亮点:

    品牌优势突出。公司拥有“香山”、“CAMRY”和“金叶”三个知名行业品牌,通过对品牌的大力推广,公司已形成满足国内外多层需求、结构合理的品牌战略。公司“香山牌”商标自2005 年起已连续四届被评为广东省著名商标,“CAMRY”商标于2007 年被评为“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广东省出口名牌”、2014 年被授予“驰名商标”;公司“香山牌”家用衡器产品和商用衡器产品均为“广东省名牌产品”。

    技术领先。经过多年的技术研发和工艺开发积累, 公司已掌握了先进的衡器及健康运动信息测量产品相关的设计研发和生产制造技术,公司在产品的外观设计、软件开发、制造工艺、 称重传感器研制和品质控制方面均处于行业先进水平。更新时间:2017-5-5  10:37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