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凯基证券香港投资日志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凯基证券有限公司   研究员:凯基证券研究所  日期:2017-04-28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个别蓝筹股季绩理想,带动港股周四涨逾百点收市。恒指全日收报24,698点,升120点;国指收报10,261点,跌56点。大市全日成交额为763.1亿元。国际保险股新业务价值大增逾五成,带动股价抽高逾6%,创52周新高。另外,再有濠赌股发布季绩,惜板块全线回吐。

    石油价格下跌1.3%至每桶49.0美元,拖累能源股周四疲弱。此外,特朗普的税收计划缺乏具体细节,未能为市场带来进一步的动力,美国股市周四早盘整固。然而,在数家大型科技公司公布季度业绩之前,科技股上涨,支持美股尾市回升。道指和纳指分别上涨6点(至20,981点)和24点(至6,049点)港股已连升多个交易日,主要依赖个别蓝筹股推动。然而,周四录得下跌股份的数达到近950只,远多于上升的股份数目,加上市场成交额没有太大的改善,反映大市涨势并不全面。恒指初步阻力上移至25,000点。

    技术分析

    恒指「四连涨」,创下今年的收市高位(24,698点)。目前保历加通道停止向下扩张,而且MACD熊差在周三逆转成牛差。不过,指数的成交仍然不算热烈,加上下跌的股份(946只)明显多于上升的股份(589只),或预示指数进一步上涨的动力不足。恒指首个支持位上移至保历加通道中轴24,250点,下一个支持位在24,000点。至于指数首个阻力位在25,000点,下一个阻力位为25,500点。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