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广发香港港股(4月20日)策略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广发证券(香港)经纪有限公司   研究员:广发证券(香港)研究所  日期:2017-04-24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港股策略

    收市回顾:朝鲜半岛局势紧张,法国大选在即以及英国大选提前为市场增添不确定性,观望情绪笼罩股市。恒指延续前一交易日走势,低开48点后继续下挫,早盘一度跌逾200点。不过午后市场避险情绪略有缓和,恒指在震荡中略微收窄跌幅。恒指收23,825.88点,跌98.66点或0.41%,成交722.41亿。

    昨晚美股涨跌不一,道指收跌118点或0.58%, 创2个月以来新低。波士顿联储主席表示,美联储应该会首先收回一小部分即将到期的债券,随后则以非常渐进的方式缩减用于再投资的证券,以避免短期利率政策做出较大的改变。该言论令美股承压回调。美联储发表的褐皮书显示,美国经济继续以适度至温和的速度继续扩张,但消费开支数据则好坏参半。虽然近日地缘政治风险不断推升金价,但黄金昨日出现获利回吐,一度跌破1280关口。

    石油方面,由于美国上周汽油库存增加,加之美元反弹,油价大幅下挫近4%,或会拖累今日石油股的表现。恒指昨日低开低走,投资者入市意欲受到明显抑制,收跌98点。外围疲软,市场中较多的不确定性继续发酵,加之内地对金融业监管趋于严格,恒指料延续低位震荡格局。不过央行对人民币跨境业务的审批有所放松,反映出资金外流压力舒缓,利好人民币汇率趋稳,有助于股市信心回升。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