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凯基证券香港投资日志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凯基证券有限公司   研究员:凯基证券研究所  日期:2017-04-21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港股终止连日跌势,周四早盘一度升近150点,午后升幅扩大重上24,000点。恒指全日收报24,056点,升231点;国指收报10,056点,升72点。大市全日成交额为677亿元。蓝筹科网股获资金追捧,升逾2%,创上市新高。另外,多只手游股出现炒作,个别股份一度炒高逾20%。

    星期四公布的美国企业盈利和经济数据均优于预期,支持美股周四反弹。此外,美国财政部长努钦表示,特朗普政府很快将公布税收改革计划,也有助于恢复投资者的信心。美股周四明显上升,纳指更创收市新高。道指和纳指收市分别上涨174点(至20,579点)和54点(至5,917点)。

    周四恒指虽重上24,000点关口,主要依赖几只蓝筹科网股推动。惟大市成交额不足700亿,反映投资者在地缘政治风险未有明显降温下,以及中国收紧银行监管,对后市走势存有戒心。恒指短期支持位仍然在23,500点。

    技术分析

    恒指周四反弹,重上24,000点。不过,在日线图上,保历加通道开始向下扩张,MACD熊差扩大,而且MACD快慢线逐渐接近熊区,以上利淡讯号不利恒指持续反弹。恒指首个支持位在23,500点,下一个支持位在100天线23,302点。至于指数首个阻力位在保历加通道中轴(24,244点),下一个阻力位为24,650点。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