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永丰金融投资策略20170420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永丰金融集团有限公司   研究员:永丰金融研究所  日期:2017-04-21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避险情绪有所回落,市场将焦点放在财报上。在高盛令人失望的业绩之后,最新公布的摩根士丹利表现佳。但IBM还是拖累大市,加上油价下滑引发能源股下跌,道指已连跌两日累挫232.43点。美汇指数结束四连跌但仍在100水平下方,金价从高位回落。

    内地股市未止跌,沪指四连阴,昨跌0.81%至3170.687,半新股有所反弹,雄安概念尾盘也有上涨,整体看大盘差不多快调整到位,操作上还是要谨慎些。

    港股受到内外围拖累,已经连跌三日挫487.62点。恒指低开48点,后进一步下探,曾低见23723.87点,再创逾一个月低,午后恒指一度收窄跌幅,不过最终仍跌98.66点报23825.88。国企指数失守一万关口,连跌第三日挫59.79点至9983.73。主板成交增多逾2%至722.41亿元。恒指目前运行在50日线下方,走势疲弱,沽压加重,回补3月中的裂口,不过料在23500有支持,近几日不妨观望为主。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