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广发香港港股(4月19日)策略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广发证券(香港)经纪有限公司   研究员:广发证券(香港)研究所  日期:2017-04-20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港股策略

    收市回顾:恒指随外围低开140 点,随后窄幅震荡,午后恒指突然转跌为升,一度升逾50 点。但升势仅昙花一现,恒指很快便回落至开盘时的水平。恒指收24,261.66 点,跌51.84 点或0.21%,由于观望情绪主导市场,成交量明显萎缩至671.54 亿。总结上周四个交易日,恒指累计上升0.06%。

    昨晚美股全线走高,道指大涨183 点或0.9%,结束三日连跌,并抵消假期前的大跌。经济数据方面,美国通胀按月下跌0.3%,是近1 年以来首次下跌,令加息预期走低。最新的利率期货显示,6 月份加息预期下跌至50.2%。

    朝鲜外长韩诚烈在平壤接受英国广播公司访问时警告,朝鲜随时准备进行核试。朝鲜半岛局势持续紧张,地缘政治风险依旧存在,支持黄金价格触及近5 个月高位。恒指在复活节假期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观望情绪笼罩市场,最终收跌51 点,且成交量大幅萎缩。国家统计局上周日公布,中国一季度GDP 总值180683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9%,高于前值6.8%,并且增速创2015 年9 月以来新高,该数据反映出今年一季度国民经济保持了稳中相好的发展势头。外围股市反弹,中国经济数据造好,在一定程度上抵消了朝鲜半岛局势紧张所带来的负面影响。今日为港股复活节假期后的首个交易日,恒指有望上试24300 点。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