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英皇证券每日财经评论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英皇证券集团有限公司   研究员:英皇证券研究所  日期:2017-04-19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地缘政治引发的紧张情绪有所缓和,美股周一收高,道指涨0.9%,纳指涨0.89%,标普500指数创3月1日以来最大单日涨幅。原油期货价格收跌1%,黄金期货价格周一收盘上涨,创下了五个多月以来的最高收盘价。

    港股假期休市,A股昨日继续延续上周五表现弱势,上证综指一度跌穿3,200点,部分雄安概念股复牌后个股份化,昨日两市逾120只个股跌停。盘面上,两市仅有钛白粉板块略有涨幅,外其余板块全部下跌,月初至今的投资热点全部冷却,暂时未有热点承接此前的涨势,两市成交量维持5,000亿元人民币左右。复活节假期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港股维持震荡,但板块轮动炒作加大,内房股、珠宝钟表股、汽车股为升幅前三甲,蓝筹方面,腾讯(700.HK)继续创股价新高,料新升浪已经再次降临,百丽(1880.HK)升2.1%,跑赢大市,为全日升幅最大蓝筹,但相信只是闷市炒上落,基本面暂时没有太大变化。

    港股休市期间,A股震荡向下调整,美股却表现震荡向上,上述市场唯一共通点是部分雄安概念股均遭到较大沽压,腾讯(700.HK)仍是带领恒指上攻的主要标的,留意其今日股价表现能否带领恒指冲破数周的横行区间,若A股表现继续寻短期底部,则会拖累恒指升情,若没有太多热点炒作,预计今日表现仍维持窄幅震荡,待变信号强烈。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