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凯基证券香港投资日志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凯基证券有限公司   研究员:凯基证券研究所  日期:2017-04-19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地缘政治因素续困扰港股,另一方面,A股周二继续疲软,进一步影响香港股市的投资情绪,恒指周二失守24,000点水平。恒指全日收报23,924点,跌337点;国指收报10,043点,挫160点。大市全日成交额为705.9亿元。油价高位回吐,拖累石油类股跌1%至2%不等。

    另外,中保监主席正式被免去职务,多只内险股借势调整。

    英国首相文翠珊突然宣布提前于6月8日举行国会大选,令市场感到意外。此外,由于强生和高盛的季度业绩低于预期,拖累股价下跌。

    美国股市周二回落,道指和纳指分别下跌114点(至20,523点)和7点(至5,849点)。另一方面,美元汇价周二大幅下挫,美汇指数跌破100点,收于99.5点。

    民行传涉30亿人币票据造假,影响投资者对内地银行的信心。加上A股市场疲软,以及环球政治和经济的不确定性,港股短期内可能仍然面临压力。预期恒指短线支持位在23,500点。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