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国都证券(香港)港股操作导航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国都证券(香港)有限公司   研究员:国都证券(香港)研究所  日期:2017-04-19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昨日恒生指数高开低走,截至收盘,恒指跌1.39%,收报23924.54点;国企指数跌1.58%,收报10043.52点;红筹指数跌2.04%,收报3930.4点,大市成交额705.9亿。沪港通南向105亿元额度,剩余105.13亿元,流出1.33千万元。深港通南向105亿元额度,剩余103.74亿元,流入1.26亿元。

    复活节假后,雄安新区、军工、粤港澳大湾区这三类概念股均出现大幅度的回调,恒指高开一路走低。受到A股尾盘跳水失守3200点的拖累,恒指也跌破24000点关口。港股权重股几乎全下跌,临近尾盘恒指跌幅也不断扩大。

    民生银行由于内控不严在港股市场中股价已下跌2个月,跌幅为13%左右。市场传出民生银行北京管理部(分行)航天桥支行30亿元的风险事件。据消息称此事牵涉“萝卜章”票据造假及销售“飞单”两大环节,消息称该支行管理层违规销售理财产品用以表外放贷,掩盖约30亿元的票据造假窟窿。截止收盘,民生银行跌2.83%,报价7.9元。

    国际消息方面,由于半岛局势地缘政治风险未散和A股的不稳定,对港股造成很大的压力。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