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英皇证券每日财经评论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英皇证券集团有限公司   研究员:英皇证券研究所  日期:2017-04-14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复活节前夕市场交投淡静,昨美股三大指数集体下跌,道指跌0.29%;纳指跌0.52%;标普跌0.38%。摩根大通、富国银行和花旗集团都将在周四美股开盘前发布财报。美国总统特朗普接受访问时指美元过强会损害美国经济,又指美国政府不会将中国列为「汇率操纵国」,受此影响,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跳涨约170点,刷新日高至6.8830元。

    沪深股市昨日弱势震荡,尾市跌幅扩大。沪综指收市报3,273.83点,跌0.46%,深成指跌0.64%,创业板跌1.05%。两市全日成交额为6,533亿元人民币,较上个交易日减少约8%。A股炒作方面,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股成为继雄安新区概念股后的另一炒作热点,这种风潮同样席卷至港股市场。

    港股方面,珠海控股(908.HK)作为作为大湾区概念股的早段领涨先锋,升逾9%收市,深圳国际(152.HK)、珠江船务(560.HK)、东江环保(895.HK)、粤运交通(3399.HK),以及相关概念的内房包括深圳控股(604.HK)、碧桂园(2007.HK)、龙光地产(3380.HK)、雅居乐(3383.HK)均有不俗升幅。腾讯尾段发力拉升创新高,带动恒指重上24,300点。 港股今日为复活节假期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外围震荡调整,加上A股利空消息数量较多,慢牛仍是主线,预计恒指仍难独自跑出,短期内,维持震荡区间24,000点至24,600点,建议继续关注大湾区概念股,等待雄安新区概念股回调的机会,今日建议观望为宜,假期后再重新部署。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