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恒泰证券咨询日刊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恒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恒泰证券研究所  日期:2017-04-13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周二沪深两市股指双双小幅低开,开盘快速拉升后,开始步入调整的阶段。午后沪指在下探30日均线后,开始强势拉升成功翻红,再现深V行情,向3300点不断逼近。盘面上,雄安概念龙头股连续五个一字涨停,还是不给场外资金上车的机会,场外踏空资金也开始被迫纷纷转战别的概念,比如借外围朝鲜紧张局势的影响,刺激军工混改北化股份涨停,国企改革际华集团涨停,试图重新聚拢军工板块的做多人气。李总理讲话刺激粤港澳概念午后接力炒作,带动题材股转暖,盘面的赚钱效应开始逐渐展开到了别的板块,这其实也是资金的一个博弈过程,加大场外的赚钱效应,倒逼雄安场内资金的离场,临近收盘,雄安概念股纷纷出现大单出逃。当前雄安的跟风股已经资金接力的意愿很弱了,短期面临率先回调整理的风险。

    纵观盘前消息面,财联社消息,全国人大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九十三次委员长会议明确了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的时间和议程,将于4月24日至27日举行,会上将审议投资者关注的《证券法》修订草案和关于推进股票发行制度改革工作情况的中期报告。同时,李克强称今年中央政府要研究制定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将推出“债券通”。此外,央行连续十二日暂停公开市场操作。

    行业和概念方面,据人民网近日报道,网络照片显示,首艘国产航母已涂装红色底漆,舰岛上已开始安装玻璃及相控阵雷达等设备。最近曝光的照片更显示已开始清理甲板,可能于近期下水。军事专家分析称,国产航母下水,标志着我国海军的军事力量和装备更新速度加快,军队信息化将迎来新一轮的建设周期,“大航海”时代将使得海洋信息化领域迎来重大机遇。相关上市公司:欧比特、中电广通。

    操作上,近期政策消息较为频繁,一些政策受益板块在此期间强势大涨。雄安新区,一带一路作为近期较为活跃的政策性题材,后续仍将会反复炒作。投资者可根据自身选股特点,重点参考一带一路,军工,雄安新区,粤港澳概念,根据指数轮动节奏,控制好仓位,低吸参与获利。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